close

我想只要是史努比迷的都知道,

去年7月的時候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辦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回台北之後的不久就聽說要在高雄開第一家查理布朗咖啡店,

東等等、西等等的,

就在今年3月,查理布朗咖啡店終於在台灣開了第一家分店

而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下去看看這可愛的小傢伙了

一大早二話不說,高鐵票拿著就往南渡,到我最愛的高雄去,

而這趟下去,最主要的行程也就是要到這可愛的造訪這可愛的咖啡店,

一到高雄,立馬就往查理布朗咖啡店前進---

-------前進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中-------

這間位於博愛路的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Snoopy,

這真的是滿足了我這個SNOOPY控的心啊,從門口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查理布朗,

周邊還圍繞著一大堆卡通裡面的夥伴悶,更不用說那隻用兩隻腳腳走路的白色狗狗-SNOOPY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一整面牆都是他們的影子,看著我旁邊那可愛的SNOOPY,我可以跟你悶一起去上學嗎?拜託~~~~~

這小氣鬼屋頂不分我躺,沒關係,我就躺在你的屋子旁邊,就是要跟你一起曬!怎麼樣!!!!

是的,在店門口就已經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物等著你去跟他們合照了,

光外圍就有一大堆的SNOOPY可以拍照,

就在入口處的左手邊,就有一很大的查理布朗用歡迎光臨的姿勢在等你跟他合照唷~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奔上去合照一下

首先,一到店裡把頭往上一抬-----

哇~~~~~都是啊~SNOOPY跟他的夥伴們耶~~

說不出口的興奮馬上就衝上腦門了!


再來就是櫃檯旁邊的查理布朗跟SNOOPY,就站在二樓的樓梯口不遠的前方迎賓,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當然,在一樓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

在角落有一隻很大隻的SNOOPY坐在椅子上,讓去用餐的客人們可以盡情的去找他照相,

然後我就不小心地露出崇拜他的眼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1樓的用餐區的牆上,有著一幅很大的SNOOPY畫,而且還是他跟朋友們一起用餐的樣子喔~~

如果坐在前面那排位置,應該就有股跟他們一起吃飯的感覺了吧~

在上二樓前呢,樓梯旁邊有一個廚房的出菜口,

讓我真的很想請SNOOPY來幫我上菜了~哈哈(依舊在為了SNOOPY心花怒放中.......)

接著,就準備帶著大家上二樓去嘍~~

沒錯,就連牆壁上都有著SNOOPY的四個漫畫在做點綴,

讓人不小心地停下腳步來看一下短篇漫畫,

而且我始終不知道那隻黃色小鳥-糊塗塔克(WOODSTOCK)到底在說些什麼,

但我知道他是SNOOPY的好朋友,同時也是他能幹的秘書!(為什麼SNOOPY會需要秘書..........?)


上了樓梯之後,在牆上就有一個櫥櫃,裡面放的都是SNOOPY的周邊商品,

但是在一樓的販賣櫥窗中卻沒有這些東西,讓我有點小失望.......

在二樓當然也要有一個很大的主角來跟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啊,

而那個人,就是他了⇣⇣


沒錯!依舊還是這隻眼睛好像都沒張開的可愛小傢伙-SNOOPY

當然,在牆面上依舊是滿滿的SNOOPY跟他的朋友們嘍~

但是因為是雙十連假的關係,中午用餐的客人也稍微多了一點,所以沒辦法把整個牆都拍下來嘍

只能在某幾個角落拍下他們的影子,很難得的竟然看到WOODSTOCK竟然比SNOOPY還大隻,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服務人員帶我們去我們的座位之後咧,就準備要開始來點餐啦~~~

是的,這一整本呢,正式菜單的樣貌,依舊是他們幾個經典人物佈滿了整個畫面!

其實說真的,菜單裡的選擇品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而且在點菜的菜單上,並沒有把內容物寫的那麼詳細,

是在我們詢問店員餐點內容物的時候他才把這張拿出來給我們看,

但是點餐還是要畫在另外一張沒有內容物的菜單上...(雖然我也不太懂他的點在哪........)

但是我們還是用一種期待會在餐點上看到SNOOPY他們的心態開始點餐了---

這次我點的就是這個『花生漫畫 經典早午餐』&『咖啡拿鐵』---

非常幸運的在我的餐點上就出現了一個查理布朗的人像,沒錯!他就是烤在麵包上了!!!!!

其實就這一整份來講,我覺得口味、份量都算是還不錯的,

蔬菜棒當然也搭配了沙拉醬可以使用,那個薯條,說真的,還挺香、挺好吃的~哈哈

而在那個麵包裡,其實弄的有點像是漢堡的感覺,他把培根、蛋、生菜全部都夾在一起,其實是還滿營養的啦!

而這杯查理布朗呢,就是我這次點的拿鐵咖啡啦!!

在奶泡上面用查理布朗的板模撒上巧克力粉,天然呆的查理布朗清晰可見~哈哈

可是不是SNOOPY的圖案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但強烈建議大家,咖啡上桌拍完照之後趕快把它喝掉,因為再放下去,奶泡消掉之後.........他就會開始變形啦

這份是我朋友點的『Saved by a pizza 史努比召喚餐』---

Pizza的口感還不錯,麵皮跟起司的搭配讓口感增加了點彈性,咬起來感覺QQ的,味道還不錯!

而這盤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送上的時候其實覺得還滿可愛的,

竟然會有一朵花椰菜就站在麵上面,不過味道比較普通就是了,除了盤子上的SNOOPY之外,

其他就沒有再出現他們的身影了......

基本上點他們的套餐都會附一份濃湯跟點心,但是濃湯就是比較大眾化的玉米濃湯,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再來就是他旁邊的餐後點心了,百香果口味的果凍,沒錯!他的造型正是那隻SNOOPY,真是可愛極了!

(但我知道其實這樣看不太出來就是了~哈哈)

為了不讓他在我面前被肢解,所以我一口就把它塞進嘴裡了.........

真的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有SNOOPY的東西出現

用餐完畢後也準備要離開啦,再下樓之前,旁邊的牆面上有著一隻很大的查理布朗,

而且他就往樓梯處看,彷彿在說:你們要走啦??

讓我忍不住還是停下腳步跟他對看一下........是的,我們要走嘍~

------

這次造訪查理布朗咖啡店真的是滿足了我這個SNOOPY控的小小願望,

竟然可以跟他們一起用餐耶~~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餐點不是特別特別有特色,品項也不是非常非常的多,

但是我想下次下來,如果有空的話,應該還是會來試試其他的餐點嘍!!

以下就提供查理布朗咖啡店的資訊給各位嘍~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巨蛋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高雄巨蛋旁)

訂位電話:(07)350-1850

官網:www.charliebrowncoffee.com.tw


接下來咧,也會再繼續介紹這次去高雄的一些小店,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