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到處亂走亂玩亂旅行,一直很想把那些旅行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為自己的旅行寫下紀錄,

但是因實在是沒法認真的好好想清楚到底要寫些什麼,

所以就決定,什麼都寫,什麼都紀錄,

不管是我的旅行、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就是用一個想說就說、想做就做的節奏,

或許會一下冒出很多文章,也或許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去了,都沒有更新.......那大概就是沒fu吧......哈哈


除了曼蒂本人之外,我也來介紹一下陪我旅行的小夥伴,

⇣⇣⇣阿呆⇣⇣⇣

沒錯,他就是熊貓家族裡面的小熊,

這是今年我去日本的時候帶回來的小夥伴,

總覺得他的阿呆樣很適合陪著我到處流浪,反正出去流浪的時候臉上表情大概也跟他一樣吧~呵呵

相信以後的文章裡,阿呆也會常出現的.........

阿呆,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日記 旅行 開啟
    全站熱搜

    ❤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