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實在不能不承認,就是女人過了25歲之後,新陳代謝真的會大大的下降.......

想當初在25歲之前吃宵夜都還不會胖,過了25歲之後,晚餐連澱粉都不敢吃......

過去在從事服務業得時候,因為作息不正常,三餐也吃得不正常,

通常下班之後都已經累到連吃飯時間都不肯給,只想回家洗洗睡,當然也是瘦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但是離開服務業之後,睡眠時間、用餐時間、一切的作息全部回歸正常,

想也知道接下來就是要面臨手臂變粗、逐漸變成蜜大腿、臉開始變圓的這件事.......

最剛開始當然不想面對自己年紀變大這件事,還是不斷的想利用控制飲食、運動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減肥,

當然不能說完全沒用,確實該有的線條都會出來,但是某些部位就是會讓你不管怎麼做都無動於衷.......

就像每個女生最討厭的''蜜大腿'',雖然網路上很多文章都在說男生不喜歡太瘦的女生,也是要些許肉肉的比較可愛,

但是我相信女孩兒們對自己都是嚴格的,即便要有點肉肉的,也不要大腿連一咪咪的縫隙都沒有呀,

尤其是我看到我隔壁房的姊姊,骨架比我小就算了,身上沒什麼肉跟脂肪的她,讓她整個人硬生生的小了我一號,

每次跟她出去我都只能認清''我肉肉,我驕傲'',是的,我也是認真的試著跟這些肉肉們相處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面對這些肉肉們,有時候還是會有一種''你們真的很煩欸''的感覺(肉肉們對不起,但是真的多了)

 

我也相信常跟我相處的朋友都知道,從我離職之後到現在胖了多少,

雖然不是真的多到很誇張,但是是那種一眼就能看出『現在生活作息比較正常嘍!』的那種....

連我去英國玩的照片都明顯地發現:嗯?! 我的大腿怎麼了.........

還會一直跟我隔壁房的室友說:妳幹嘛把我拍得那麼胖!

她也很認真的回答我:啊就真的胖啦,就長這樣,不然怎麼辦!

讓我之後拍照只能不斷的喬角度、喬角度、還有...喬角度

所以他們也知道我有多想擺脫這些肉肉.........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不曾藉由醫美診所的療程來進行減肥,因為我一直覺得花錢、不一定有效果,又要挨痛,

直到有一天,有一位閨蜜好友跟我推薦了『隔空減脂』這個小玩意兒,她說她做完之後大腿活生生的小了2公分!

當下我也是一陣OS: 金內啊gay誒,怎麼可能躺在那邊什麼事都不做就可以擺脫這些惱人的肉肉們?

但是........不用上麻藥、不用開刀、非侵入式、無需恢復期的減脂方式,不就是最適合我這種怕針懶人嗎......

 

所以我還是受不了誘惑,我去了!(對!我去了.....)

好的,然後前面發胖故事的廢話講完了之後現在要正式切入主題了(還在廢話.....

這次就來試試這個所謂的隔空減脂,原先我以為是拿什麼儀器在身上嚕來嚕去,

所以我也是抱著一堆的黑人問號走進診所,在跟醫師諮詢完了之後,美容師帶著我去換裝,幫我拍下肥肥腿的照片(我還真不想面對.....)

由於它是利用27.12 MHz高頻電磁來做加熱,瓦解那頑固的脂肪,所以能使用的部位還挺廣泛的,大腿、手臂、腰、腹部都可以使用!

再來為了避免手機的干擾,所以在療程期間是不能攜帶手機的(所以在這期間的狀態都沒有照片.......)

另外就是因為他會發熱,所以身上的所有金屬物品都要卸下,包含了耳環、項鍊諸如此類的!

當然如果體內有金屬物品的捧油們也是不適合做此項療程喔!

好啦,就在卸除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之後,接下來就是進入診間,準備來對抗這些頑固的脂肪了!

隔空溶脂的機台會針對不同的部位有不一樣的設備,這次我是要來對抗這頑固的大腿脂肪,所以設備的形狀有點像是ㄇ字型的樣子,

躺到床上之後,美容師會幫你喬好位置,把腿上的脂肪們都掰出來,接下來就準備進行『隔空減脂』啦~~(好緊張....)

機器在運作的初期,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過了分鐘之後忽然感覺到腿部深層的地方有點默默在滾動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忽然有種脂肪在瓦解的感覺,但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或是脂肪的多少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也說不定!

一次療程的時間其實不會太長,一隻腳大約20-30分鐘左右就好了,所以在診間裡面躺了40分鐘之後,一切就結束了!

在這過程中,美容師也都很細心的會進來詢問狀況,會不會不舒服什麼的,讓人覺得很放心

療程結束之後,美容師會先給你一大杯的水,用來代謝廢棄的脂肪,在療程後一個禮拜的每天每天,都要大量的攝取水分來代謝它們,

當然我相信大家最在意的是療程後會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除了在後三天壓到大腿的時候會有點像是瘀青感覺,但是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也有聽說有些人會有比較明顯的瘀青感,但我想這就是因人而異嘍~

再來就是要說說大家最在意的:效果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那麼快會有感覺,因為我為了想要測試他的效果,當天我就穿了一件很繃的牛仔褲,

換回自己的衣服之後,就覺得大腿的地方好像沒有那麼緊了,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所以隔天出去的時候,我拿了一件封存已久的牛仔短褲出來,

自從變胖之後,穿上那件短褲都讓我覺得我短褲的邊緣已經沒有縫隙了,讓我實在不想穿著它出去嚇人,

但是那天穿上去之後意外的發現............我的褲管邊邊有縫隙耶!!!!!!!!!!!

Wow!!! That's amazing!!! 讓我開始有點期待一周後代謝掉那些廢棄脂肪之後會有什麼效果了!

好啦,我知道沒有圖片沒有什麼說服力,但是因為這次真的沒有拍到比對的照片,改天會補上的

由於這個療程至少要做2次,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改變,所以現在........我要來繼續期待我第二次的療程了!!

喔!! 對了,給對這項療程有興趣的女孩兒們一個小提醒,在文章中有提到,

因為在療程中會有發熱感,相對體內的溫度會偏高,所以要避開經期的時間唷,不然可是會有出血過多的風險的!!

先初步的提供給大家拯救我蜜大腿的天堂『愛麗美診所』的相關資訊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 聯絡電話:(04)2310-9566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eleme/

再來就等我第二次療程的成果,順便補上照片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